关于张佳乐这人……

补一个碎碎念。

张佳乐这人,怎么说呢?当年第一遍看全职高手的时候特别讨厌他,真的是到了讨厌的地步,除了刘皓和唐昊外,我全职里最烦的就是他了。

直到前些时候开始听刺儿的全职有声小说的时候,我还跟卖我安利的姑娘说我讨厌不忠诚的人。

然后几个月过去,自打脸piapia的。

虽然我还是无法认同他的任性和不负责任,但是他已经成了我的又一个小宝贝了。

可怜的孩子,来,姐姐抱抱。


这种从乐黑到姐姐粉的转变,思前想后可能跟这些年的A掉的剑三有关吧?当年全职正在连载的时候我还在亲友的帮会里,是帮会最核心的几个奶之一。那个时候还以为可以跟亲友们一直这么欢脱纠结的开荒,一直打到这个游戏凉凉。然而最后还是提前走掉了。

纵然那个AFK是有各方面的原因,自身的和他人的都有,A得挺舍不得。但是走了就是走了,大概是中途逃跑的我已经没有了立场再去苛求他的忠诚,所以这一遍我终于能以一个读者的上帝视角,而不是自我代入了百花粉丝的心情去看张佳乐这个人。

然后也终于发现他到底是怎样一个可爱、悲情、坚强而执着的人。这娃真是太惨了,忍不住想疼爱一下……(另外俩小宝贝加隆和莱尔也都是这么搂进怀里的。我好想总对悲情的角色没有抵抗力)

突然发现已经废话了五百字了,那就不再啰嗦了。

遁。


22 Jun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4)
© 慕浮裳 | Powered by LOFTER